注册

名媛披Burberry毯子上街与超模拼气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出街拍摄时尚大片,披Burberry Prorsum拼色格纹毛毯式斗篷,搭配黑色过膝长靴,十足的Urban Chic!

导语:日前,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出街拍摄时尚大片,披Burberry Prorsum拼色格纹毛毯式斗篷,搭配黑色过膝长靴,十足的Urban Chic! 

奥莉维亚-帕勒莫出街,披Burberry Prorsum毛毯式斗篷

如果但看这一身装扮,你一定不敢相信奥莉维亚只有162cm的身高,与过膝长靴搭配,Burberry Prorsum斗篷简直就是一件让你气场爆棚的魔术单品。当然,它的魅力还不止于此。

售价:¥15,000

官网:http://cn.burberry.com/

购买:北京东方广场

卡拉-迪瓦伊把它从秀场披回了家

卡拉-迪瓦伊在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秀场上的演绎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秀场,模特谢幕

不必多说,看Burberry大秀谢幕时这一大排斗篷你就能猜到这款单品这季会多火,而开场的卡拉斗篷上大大的CJD,仿佛把她的高傲和鬼马都随之刻上了印记,你说,她能不爱吗?

卡拉-迪瓦伊在Burberry Prorsum秀场外,斗篷未离身

卡拉街拍,这款单品仍是她的搭配至宝

英国当红嫩模、Bradley Cooper女友Suki Waterhouse也是Burberry Prorsum斗篷的粉丝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奥利维亚帕勒莫 卡拉迪瓦伊 Burberry Prorsum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