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60岁不同年龄段女人的着装典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缪西娅普拉达(prada) 曾经说过:“在某个年龄就该穿这个年龄的衣服,我恨这个想法。”话虽如此,每个年龄段的服装各有精彩,下面这些女星就把这份精彩发挥到了极致。如果你正

导语:缪西娅普拉达(prada) 曾经说过:“在某个年龄就该穿这个年龄的衣服,我恨这个想法。”话虽如此,每个年龄段的服装各有精彩,下面这些女星就把这份精彩发挥到了极致。如果你正在寻找符合自己年龄的得体服装,不妨从她们身上汲取灵感。

20—30岁

艾玛沃特森

单品推荐:BLK DNM 皮夹克(约5516元);华伦天奴上衣和半裙;M2Malletier 皮革手拿包(约7951元);Delfina Delettrez 耳环(约3858元)。

整套装扮帅气中却流露出妩媚的小女人味道。全黑色的蕾丝套装由一双红色尖头鞋点亮。

芙蕾达平托

单品推荐:Zadig & Voltaire 连衣裙。

碎花连衣裙搭配平底尖头鞋,简单自信的散发着优雅的气息。尖头鞋上的唬得姐为其在细节中加分很多。

苏朗-诺尔斯

单品推荐:Gucci紫红色法兰绒外套(约10786元);紫红色法兰绒裤子和皮革腰带(约5239元);Stuart Weitzman 淡金色踝带凉鞋(约2373元)。

一色到底有多潮,在彩色西装上体现的最是明显。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时尚 搭配指南 年龄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