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允儿挎Proenza Schouler包包明艳惹人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香港,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抵达机场,组合成员允儿背Proenza Schouler PS11系列黄色包包,笑容灿烂惹人爱。

牙缝超模Lindsey Wixson蓝绿色PS11轻便又极富时尚度

超模Agyness Deyn用鲜艳的绿色PS11为她的Easy Chic做注脚

超模Karolina Kurkova用砖红色PS11为整套造型做提亮

Proenza Schouler品牌故事

Proenza Schouler品牌由JackMc Collough与Lazaro Hernandez合创,品位相当的两人相约以各自母亲的婚前姓氏组成品牌名称,于是便出现了独特的Proenza Schouler。

两人同是Parsons服装系学生,Jack在学院二年级时是Marc Jacobs的助理,一次在迈阿密飞往纽约的飞机上,两人认识。不久之后,Lazaro当上了Michael Kors的助理。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少女时代 允儿 Proenza Schouler PS1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