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踩拖鞋出门不是没品 只怪自己没穿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装单品是否能风行一时按说从来不是普罗大众可以说得算的,但最近有一件单品火得一塌糊涂,可见有时候时髦的走势也会屈服于人民意志!没错今天编辑要说的就是这种“丑”拖鞋。如今不

导语:时装单品是否能风行一时按说从来不是普罗大众可以说得算的,但最近有一件单品火得一塌糊涂,可见有时候时髦的走势也会屈服于人民意志!没错今天编辑要说的就是这种“丑”拖鞋。如今不仅仅明星们爱上它,连高冷的设计师们也把它搬上走秀T台。这不禁让小伙伴们惊呼,原来穿拖鞋出门不是错,只怪自己没有选大牌!

“丑拖鞋”明星们爱不释脚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9日,高圣远与妻子周迅蜜月归来,亮相机场

整套装扮休闲范儿十足,度假归来的高圣远轻松闲适。只是若周迅不在身旁你是否会认出低调的他?另外高圣远选择的平底拖鞋为条纹款,黑色调为底色,不显浮夸,整套造型太接地气了。

2014年7月16日,首尔,韩国演员李敏镐出现在金浦国际机场

李敏镐身穿皮革拼接T恤,下配西装裤,脚踩拖鞋黑超遮面的他难掩星光。大长腿李敏镐果然是天生好衣架。当然要想时髦也要深谙内功。和谐的色调时髦的配饰为其加分。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2日,美国,海蒂-克拉姆亮相街头

不仅仅是男星,深爱高跟鞋的女星们也穿上了平平底拖鞋。你看海蒂-克拉姆这套造型是不是尤其的时髦惹眼呢,只是她选择的这款拖鞋前面的横道过窄不是很好穿。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6日,洛杉矶,丽塔-欧拉现身机场

丽塔-欧拉整套造型充满了运动气息,黑白色的条纹款裤装是不是和凉鞋很搭呢?只是可惜头发再利落一点就好了。现在未免有些有点发廊洗剪吹了。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拖鞋 没穿大牌 大牌 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