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发成帅男终结者 鲜肉也能变大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8月7日,《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在网上曝光了爸爸们的假发新造型,遭网友吐槽:这怎么是《爸爸去哪儿》,分明就是巴啦啦男魔仙嘛…… 爸爸们的

导语:8月7日,《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在网上曝光了爸爸们的假发新造型,遭网友吐槽:这怎么是《爸爸去哪儿》,分明就是巴啦啦男魔仙嘛……

爸爸们的新造型

陆爸爸一水儿橘色最鲜艳,村长白发魔仙妖娆妩媚挑战范冰冰,而杨威紫色梨花假发一戴更是有了王宝强的既视感,身高、村范儿都别无二致。

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假发这种东西既可以是变装佳品,也能成为逗比神器。

范冰冰、黄晓明

人长得帅戴假发自然无压力,基本上黄晓明头发怎样不重要,他的脸摆在那儿就够了。不过,看在他把范冰冰逗乐成这样的份上,小编决定认证他的逗比功能。

何炅

何老师用粉红豹的裤子配上光可鉴人的刘海儿假发,话说认真的男人最美丽,瞧何老师这认真走秀的模样,网友喊你去主持鲁豫有约啦。

林志颖

林志颖曾自晒靓照,长眼线假睫毛,加上酒红色假发,自封新一代“宅男女神”,一个活生生的“Lovely”梦幻到小编不敢看。嗯,小Kimi,快来认爸爸啦!

贾斯汀-比伯

比伯的新女伴们如果看到这一幕,相信赛琳娜会舒服许多……事实证明,就算你帅得再人神共愤,发型不对头也还是悲剧。

奥兰多-布鲁姆

鲜肉变大叔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看小李就清楚了。咱们的“精灵王子”还是鲜肉的时候就已经尝试过这种神似《哈利波特》里邓布利多教授的造型。嗯,都是假发的功劳!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