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慧敏不老 40+女星们的的抗老真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前,周慧敏一袭黑色长裙优雅亮相菲律宾参加某活动。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即将奔五的周慧敏却依旧是一副童颜,仿佛才只二十出头,一点也看不出衰老的痕迹。 周慧敏 说真的,光看周慧敏的照片,怎么也无法想

导语:日前,周慧敏一袭黑色长裙优雅亮相菲律宾参加某活动。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即将奔五的周慧敏却依旧是一副童颜,仿佛才只二十出头,一点也看不出衰老的痕迹。

周慧敏童颜不老40 “太后级少女”的抗老真经

周慧敏

说真的,光看周慧敏的照片,怎么也无法想象她竟是六十年代出生的人。甜美的长相,细腻紧致的肌肤,几乎不见皱纹和瑕疵。如此姣好的面容,清新脱俗的气质,就算现在再用“清纯”来形容也一点也不为过。“玉女掌门”果然名不虚传!

周慧敏童颜不老40 “太后级少女”的抗老真经

周慧敏

除了天生丽质以外,要想对抗岁月这把残忍的“杀猪刀”,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女神周慧敏非常注意肌肤的呵护。据说,周慧敏从来没有去过美容院,然而,从不在皮肤上搞大动作的她,却每天都会研究和实践各种时尚护肤书籍介绍的新方法。一颗与时俱进的心,让她由内而外都始终保持在年轻状态。

周慧敏童颜不老40 “太后级少女”的抗老真经

周慧敏

正如她本人清新自然的气质一样,周慧敏在护肤方面也决不鼓励任何不自然的方法。她的护肤之道基本就靠“养”与“呵护”。平日里她作息规律,肉吃得少,水喝得多,且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

周慧敏童颜不老40 “太后级少女”的抗老真经

周慧敏

此外,她也坚持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且清洁一定要彻底。其实有时候肌肤保养就是这么简单,就看你能不能每天将这些简单的程序坚持下去,并且做到不人为地损害皮肤。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周慧敏 伊能静 徐若瑄 护肤妙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