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款经典手袋刚出生时长什么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我们见惯了那些堪称经典的大牌奢侈品,是不是都会好奇这东西一开始的时候长得是个什么样子?以下10款经典手袋的原型,有没有满足你的好奇心呢? 1、Lady Dior手袋 戴安娜王妃多次手拎Lad

导语:当我们见惯了那些堪称经典的大牌奢侈品,是不是都会好奇这东西一开始的时候长得是个什么样子?以下8款经典手袋的原型,有没有满足你的好奇心呢?

1、Lady Dior手袋

戴安娜王妃多次手拎Lady Dior 参加活动

Lady Dior又叫戴妃包,是1995年戴安娜王妃出席“塞尚展览会”,当时的前法国总统夫人把这款包送给了她。自此之后,戴安娜王妃在出席很多活动的时候,都拎着这只包出镜。比如去伯明翰探访儿童之家、到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在伯明翰慈善基金会探访。Lady Dior成为了“美丽与慈善”的代名词。1996年,为了向戴安娜王妃致敬,在经过她本人的同意之后,这款包得以重新命名。

2、Chanel 2.55手袋

1955年,Chanel 2.55手袋诞生,香奈儿女士以及众多名媛纷纷背起它

1955年,Chanel 2.55手袋诞生。经过几十年的时尚风云洗礼,它依旧保持着自己原先的时尚态度。精致的走线,以及尽显女人妩媚的金属链条,在彻底颠覆人们时尚观念的同时,也引领了近一个世纪的时尚风潮。它的原型和现在几乎是一样的,颜色上也几乎一直在沿用经典的黑色。

3、Louis Vuitton Speedy手袋?

1930年诞生的LV经典手袋,赫本非常钟爱这款手袋,多次背它参加活动

这款在1930年诞生的LV经典手袋,在80多年的时尚风云变幻中,却一直保持着经典姿态,时至今日仍旧是人们争相购买的焦点。从赫本拎着的这款手袋我们可以看出,LV Speedy的经典款式也是没有太多变化的。标致性的老花纹样,加上圆滚滚的包身,尺寸上略有调整。

4、Hermes Birkin手袋?

Birkin手袋的原型其实叫做“Haut a Courroise”也就是马鞍袋

这款众所周知的手袋,被赋予再多的赞美和称誉都不为过。自飞机上和影星Jane Birkin的一面之缘,让这个手袋在时尚圈有今天的地位和成就。Birkin手袋的原型其实叫做“Haut a Courroise”也就是马鞍袋。事实上,Birkin手袋的原型早在1892年就有了。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有很多人开始将这款马鞍袋当做手袋来使用,或者当做旅行包使用,非常实用。1984年,Hermes Birkin手袋诞生,样式和原型基本差不多。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8款经典 变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