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全面启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媒体的发起者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到了中国。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

导语:2003年10月,《时尚健康》作为粉红丝带运动媒体的发起者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到了中国。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运动已化身为自信、健康、美丽的象征。8月9“粉红闺蜜跑”作为粉红丝带首站公益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盛大启动,《时尚健康》携手100位粉红闺蜜“益”起跑起来。

2014粉红丝带首站公益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盛大启动

《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

8月9日,由《时尚健康》杂志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首站公益活动“粉红闺蜜跑”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时尚集团战略及运营副总裁袁嘉俊、《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时尚健康》杂志市场及新媒体总监王戈出席活动,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莅临活动现场。此次活动是《时尚健康》粉红丝带行动首次落地活动,这预示着2014《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全面启动。

发布会上,《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致辞,她表示,粉红丝带行动希望通过各种社会活动向全社会女性尤其是患有乳腺癌疾病的女性患者传递乐观积极的正能量,这次的“粉红闺蜜跑”就是希望通过和粉红闺蜜一起跑步这样亲密、健康的运动方式引导更多的女性加入其中。本次活动主题是:爱她要趁早,就是呼吁更多年轻女性关注乳腺健康,把美丽、健康、自信的态度传递给更多女性。

此次活动有一项特别环节,就是由《时尚健康》发起的“粉红关爱发束募捐活动”, 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募捐的形式,募集到更多爱心人士捐赠发束,制作成假发帮助化疗掉发的乳腺癌患者恢复自信。这个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活动现场“2014粉红大使”刘语熙把多年前剪下、原本要作为纪念的长发捐出來。希望身体力行帮助到更多乳癌患者,让他们重拾美丽与自信。 

“粉红闺蜜跑”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会结束后,“粉红闺蜜跑”正式拉开帷幕,这次由100位闺蜜组成的粉红跑团年龄横跨20岁到80岁,其中20位曾经患有乳腺癌的患者中更有年逾80岁的老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体力想我们展示了自信、健康、美丽的“粉红精神”。

2014粉红闺蜜跑在北京奥森公园盛大启动

《时尚健康》向粉红闺蜜颁发了“粉红英雄”奖杯

跑步结束后,《时尚健康》向部分粉红闺蜜颁发了“粉红英雄”奖杯,向所有参与者颁发了粉红闺蜜跑奖牌及一朵粉红色的玫瑰。希望天下所有女性都能像“粉红英雄”一样自信、健康、美丽,像粉红玫瑰一样幸福绽放!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粉红丝带 时尚 健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