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甜品BERKO登陆北京嘉里中心 带您体验美妙味蕾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8月10日,拥有30年历史的法国艺术级味蕾甜品BERKO正式入驻北京嘉里中心,开幕仪式吸引众多京城美食达人前来品鉴,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小姐与其亲身打造的新一代少年偶像男团&ldquo

导语:2014年8月10日,拥有30年历史的法国艺术级味蕾甜品BERKO正式入驻北京嘉里中心,开幕仪式吸引众多京城美食达人前来品鉴,著名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小姐与其亲身打造的新一代少年偶像男团“尚老板的练习生”更是倾情助阵,与BERKO品牌中国区执行总裁Lorcet Sha女士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见证BERKO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为人们开启美妙的味蕾之旅。

尚雯婕及尚老板的练习生背景板合影

30年前,才华横溢的甜品设计师在巴黎开始他的手工甜品之旅,一直以来他和他的艺术甜品都低调地深藏在法国的米其林餐厅中,为来到那里的人们,提供精致美味。

尚雯婕品尝BERKO金箔蛋糕

而今天,为和世界最顶级的原材料邂逅,为了来到我们的身边,她放慢脚步,为了这次的到来,她历经了数十个年头。等待和坚持由此而来的幸福灵魂,坚信好的东西总会留给那些愿意耐心等候的人们。

BERKO精致甜点

【BERKO产品】

法国甜品BERKO登陆北京嘉里中心

Cupcake

与精致的法式甜点相比, Cupcake显得比较简单随意,可是只要一次,你就会懂难得的“精致”其实也带着味觉的“放纵”。BERKO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类最全的法式甜品,五十种不同口味的cupcake将会给您带来无穷的惊喜。

Cheese Cake

从阿尔萨斯到诺曼底,从布列塔尼到比利牛斯山,从普罗旺斯到科西嘉岛,跟随BERKO Cheese Cake的脚步,让您的味觉仿佛漫步在法国的每一个角落。四十三种不同口味的Chesse cake。不管任何年龄的甜品爱好者,都能在BERKO找到属于自己的味道。

私人定制.铂金蛋糕

惊艳璀璨,内心柔软丰盈,如此无法自拔的甜蜜陷阱,正是,给最爱的人,不容擦肩而过的珍贵。限量铂金蛋糕,金箔外表,加上内心黑巧与焦糖邂逅的四层醇厚,是BERKO写给珍贵恋人的爱情箴言。 

私人定制.红丝绒蛋糕

不容抗拒的红体白酪,是天然花草与醇盈乳脂的完美融合。格外分量的爱,俘获十足的甜蜜幸福。 被誉为京城最好吃的红丝绒蛋糕,BERKO确实名符其实的当仁不让。天然花草的红,搭配轻柔如雪的乳脂醇盈,白巧克力碎屑化开可可脂香,糕体密如布朗尼,厚厚三层的糖霜,与糕体几乎一比一,份量慷慨,每一口都过足瘾。

【BERKO理念】 

尚雯婕和BERKO品牌中国区执行总裁Lorcet Sha女士合影

在BERKO,有一种基本食材,叫严苛,用最严苛的态度,选择最地道的食材:所有甜品原材料,均来自法国私家作坊,并根据每周收到的原材料来决定每周产品的数量及品类。 为了保证口感,所有甜品当天销售,每款甜品限量供应。 至今,BERKO 仍保持家族经营的模式,并严格控制门店的数量,以保证所有的产品都能按照最初的严苛要求直达客人的口中。 

在BERKO,卡路里,从来都不是事儿,BERKO 从来就不是体重的敌人。她超越传统法式甜点,时刻以新鲜和健康为理念,并拥有平衡口感与热量的绝技。 是否还记得,曾为穿下一条裙子而放弃吃甜点的你,站在柜台前,对自己的意志力表露过的坚持眼神吗? 那个信奉优雅并坚持自己的人,BERKO 总会格外珍视。完美的口感,用不可思议的低热量来呈现。宠爱自己吧,为什么不呢?唯有美丽和美食,不可辜负。

在BERKO,每一份,都可以是角儿。品尝过BERKO 的人,都会懂得那份精致背后的味觉放纵,超过50 种味道的Cupcake,43 种味道的Cheesecake,当然,还有时不时限量版的铂金蛋糕和红丝绒蛋糕前来精彩客串……如此不同多样的味道,绵密、清甜、醉人、回味无穷、宠溺…… 总有一款适合你。当然,也总会有一款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发现的好味道。请记得,人生充斥了太多的不确定性,别忘了给自己来份小点心,做他人心目中最甜蜜的主角!

【BERKO 故事】

尚雯婕与BERKO品牌中国区执行总裁Lorcet Sha女士BERKO首席甜点设计总监和尚老板的练习生剪彩照片

人们一生中遇到的大部分甜品,都是消费品。只有那些触动味蕾最敏感地带,又勾起思绪的,才称得上是艺术品。而坚持以高昂成本,繁复手工,完美设计灵感所创造,且无法被复制或取代的,是奢侈品。 而BERKO,就是这样一份难得的奢侈品。所以不要抱怨她的小巧玲珑,要知道,精致的东西从来都不是Big Size的。 

尚老板的练习生

幸福就是微小的事物累计出来的,BERKO愿做能温柔你岁月的微小幸福。在某个需要庆贺的moment,在真情告白的对视中,在与久违闺蜜团聚的谈话里,在邂逅一份等待已久的晋升之际……一切代表温暖,爱意,安慰,甚至欲望的时刻,BERKO都愿陪伴左右,加深你的幸福感。我们希望这里的每一份甜点都是一部心灵鸡汤,可以让品尝她的人幸福,治愈每一份心灵。 

BERKO,A cup of Love。真的,不止是一块蛋糕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