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癌女孩术后圆模特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年仅20的骨癌患者伊莉莎-特纳(Elesha Turner)在癌症手术后当选代言模特,积极向上如同焕发新生。 伊莉莎-特纳 “早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8月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年仅20的骨癌患者伊莉莎-特纳(Elesha Turner)在癌症手术后当选代言模特,积极向上如同焕发新生。

伊莉莎-特纳

“早在去年6月份时我就有骨癌的早期症状了,当时我和朋友在埃及度假,早上起床发现左腿僵硬,膝盖也很痛。但当时我认为是通宵跳舞导致,所以不以为然。在我将这一症状告诉医生后,他建议我照X光,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最终医生确定为骨癌,我不敢相信,觉得天昏地暗。”伊莉莎表示。

伊莉莎-特纳生活照

幸运的是癌症发现较早,医生截去她的股骨,膝盖和胫骨的一部分,用钛合金取代。手术于伊莉莎生日的前一天举行,术后醒来便是她的生日,这次癌症的经历使她脱胎换骨。在恢复期间,伊莉莎读到一篇文章,关于模特界的多样化人才。她很感兴趣,于是便联系上了该项目创始人,没想到一下被选中,成为该项目公司的残疾人代言模特。

手术后的疤痕

“我从小就梦想当模特,但一直因为个子不高而放弃梦想。没想到这次癌症还让我圆了梦,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改变人们的看法了。”伊莉莎开始训练自己的左腿,恢复肌肉,这是一个漫长问痛苦的过程,但她一直在坚持,坚信某一天她能够摆脱轮椅和拐杖,和正常人一样行走自如。

伊莉莎-特纳拍摄的大片

从得知患癌到成为模特,所有的经历都显得很不真实。伊莉莎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也希望自己成为更多人的榜样,鼓励癌症患者战胜病魔。

为内衣做模特

伊莉莎-特纳写真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