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的Delvaux手袋“爱说谎”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日前,蕾哈娜挎Delvaux Le Brillant系列新款黑色手袋潮范儿依旧。手袋上写着“我不是Delvaux手袋”,此地无银三百两得让人玩味。

导语:日前,蕾哈娜外出午餐,挎Delvaux Le Brillant系列新款黑色手袋潮范儿依旧。这款手袋上赤裸裸的写着“我不是Delvaux手袋”,此地无银三百两得让人玩味。

蕾哈娜挎Delvaux Le Brillant黑色手袋外出午餐

Le Brillant手袋1958年诞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Delvaux旗下最负盛名也最受推崇的手袋。Le Brillant工艺精湛,由64块不同形状的精选皮革及镀金铜制配件,通过先进的工艺技术精密缝制而成,其引人注目的搭扣是一大特色。蕾哈娜这款手袋出自Delvaux 2014春夏系列,传统经典款基础上的文字表达更为新潮也更富个性。

售价:约人民币31,500元

官网:http://zh.delvaux.com/

购买:北京老佛爷百货

Delvaux Le Brillant系列手袋的明星粉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出院时床上这款黑色手袋即Delvaux Le Brillant

荷兰王后马克西玛挎Delvaux Le Brillant红色手袋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Delvaux le brillant 蕾哈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