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ub Monaco回归黑白世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2014年7月︰今年冬日,Club Monaco以David Sims拍摄的广告,回归品牌的黑白传统。 Club Monaco回归黑白世界 男装总设计师Aaron Levine表示︰「我

导语:中国,2014年7月︰今年冬日,Club Monaco以David Sims拍摄的广告,回归品牌的黑白传统。

Club Monaco回归黑白世界

男装总设计师Aaron Levine表示︰「我们回溯品牌的根源,重回我们的典藏宝库。一帧帧Club Monaco在90年代拍摄的黑白时装照,成为我们今季的主题。」

Club Monaco女装

女装总设计师Caroline Belhumeur亦表示︰「黑白照片加上David Sims的艺术触觉,能将假日系列的卓越品质、面料细节及细腻质感全然体现在照片中。」

继Bert Stern、Patrick Demarchelier、Richard Avedon等摄影界奇才后,David Sims亦加入为Club Monaco的黑白照片摄影师行列。他是当今最知名的黑白照片摄影师之一,代表作包括Kate Moss的CK大型广告照及Calvin Klein Jeans的宣传照。

关于Club Monaco假日系列︰

Club Monaco女装总设计师Caroline Belhumeur表示︰「70年代是个永恒灵感泉源。本季的面料、饰花和色彩,都带有70年代及90年代的风格,这并非反复,而是在昔日风格中注入新意。我们巧妙地运用皮革创造出触感动心的假日系列,推出多款全新比例及剪裁的新装,毛衣和外衣均采用特大阔身剪裁,却不失妩媚风格。」Caroline并以70年代冬日色彩为主调,新装放眼尽是橄榄绿及Club Monaco传统黑白色彩组合。全新系列热情拥抱冬日,以毛绒质感配搭出多款暖意洋溢的冬装。

男装总设计师Aaron Levine表示︰「今秋,我们全力推动品牌迈步向前,以面料及剪裁作主角,并致力提升系列的优雅气质。我们坚持男装系列一贯剪裁,并加以润饰调整。这个不断蜕变的系列将让男士眼前一亮为之倾心。」

超级名模︰

超级名模Malgosia Bela本季再度成为Club Monaco的广告主角。

国际时装展及时装杂志模特儿Malgosia Bela是《Vogue》的常驻封面女郎,于意大利版及巴黎版《Vogue》的封面上经常看到她的踪影。她亦是Lanvin、Valentino、Jil Sander、Versace的广告主角。在2012年开始加入模特儿行列的Wouter Peelan本季也再度成为Club Monaco广告企划的男主角,他曾于Zegna及Hermes的广告中亮相。

发型及化妆︰

冬假系列广告的发型由Paul Hanlon打造,化妆师为Hiromi Uema。

Belhumeur表示︰「Malgosia本身已经是一个焦点,所以我们希望除了烟熏眼妆外,尽量让她以淡妆登场。我们为她打造蓬松凌乱的发型,再配衬漂亮的连身裙或长毛羊皮服装,效果让人惊喜,造型洋溢经典韵味。」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