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策划:完美小伙伴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10周大的女婴艾斯利(Eisleigh)与她的完美睡眠伙伴——小斗牛犬克莱德(Clyde)一起偎依而眠的画面走红网络。一组家庭照片和录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10周大的女婴艾斯利(Eisleigh)与她的完美睡眠伙伴——小斗牛犬克莱德(Clyde)一起偎依而眠的画面走红网络。一组家庭照片和录像记录了艾斯利与小狗相互依偎的各种可爱姿势。

小狗试图爬上婴儿车

艾斯利25岁的母亲布兰迪·利·霍奇斯(Brandi Leigh Hodges)称,艾斯利与小狗保持着有趣的关系,他们相互欣赏。在近期的摄像中,小宝宝和小狗在婴儿车中相互依偎,小狗的鼻子搭在微笑的艾斯利头上。之前,小狗跳上了婴儿车并将自己蜷成一个舒服的睡眠姿势。艾斯利展示出她的喜悦,眼睛沉沉垂下,在照相机前留下了一串微笑。还有一张及其可爱的图片是艾斯利的胳膊环绕着小狗。他们彼此陪伴,快乐又放松。

成功“登陆”

艾斯利比小狗早两周出生,现在他们已不可分离。自从霍奇斯将他们的照片传到社交网络上之后,点击率和粉丝便迅速增长。一位粉丝评论道:“这可爱得我难以承受了,我要疯了,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事。”

彼此满意

找到舒服的睡姿

开心的小伙伴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 温情 温情一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