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LANNO北京蓝色港湾店开幕暨2014秋冬眼镜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8月15日,北京灵感源自米兰的时尚眼镜品牌——MILANNO,为其北京蓝色港湾店开幕举办盛大典礼,著名影星、模特锦荣作为剪彩嘉宾,与MILANNO大中华北区总经

导语:2014年8月15日,北京灵感源自米兰的时尚眼镜品牌——MILANNO,为其北京蓝色港湾店开幕举办盛大典礼,著名影星、模特锦荣作为剪彩嘉宾,与MILANNO大中华北区总经理何文建,蓝色港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炳基,MILANNO大中华北区营运经理魏传宝共同为充满浪漫和时尚气息的MILANNO北京蓝色港湾店开幕剪彩。活动现场,约一百位宾客与媒体还受邀参与由MILANNO品牌特别打造,首次在北京上演的2014秋冬眼镜秀,为MILANNO呈献的时尚之夜锦上添花。

(左起)著名影星、模特锦荣、MILANNO大中华北区总经理何文建、蓝色港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炳基、MILANNO大中华北区营运经理魏传宝共同为MILANNO北京蓝色港湾店开幕剪彩

此次开幕仪式上,MILANNO大中华北区总经理何文建先生表达了MILANNO品牌对北京这座城市的特殊情愫,更对MILANNO北京蓝色港湾店的发展寄予厚望。

著名影星、模特锦荣在MILANNO北京蓝色港湾店签名留影

作为此次开幕典礼的嘉宾,锦荣先生的惊艳亮相当即引爆全场。在活动现场,锦荣先生分享了他对时尚女性的理解,也对MILANNO品牌赞不绝口。“我看到很多眼镜爱好者对MILANNO的关注喜爱,‘宠爱善变的你’的理念也深入人心。很高兴今天能来到北京蓝色港湾店,这里充满了时尚和奢华,陈列的眼镜戴上后漂亮又舒适,是节日礼物非常好的选择。”

坐落于北京蓝色港湾的MILANNO眼镜店占地140个平方,分设精品区、新品区以及VIP贵宾室。该店运用米兰设计理念,完美整合开放式空间、温暖奢华的建材以及自然光线,塑造出截然不同于传统模式的眼镜空间,凸显专属于MILANNO的时尚精致风格。店内装饰采用MILANNO的欧式标志性材料,将品牌倡导的典雅与奢华品味表露无遗。

另外,以宠爱女性为己任的MILANNO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各大品牌的精选眼镜,包括5月1日独家首发的Versace Gaga款墨镜,彰显出MILANNO走在时尚眼镜前端的追求。值得一提的是,来自Dolce&Gabbana的2014秋冬系列的幽暗森林将会在本店率先与顾客见面。

正如MILANNO这充满诗意的名字,这家眼镜店是如此的与众不同。除了眼镜,MILANNO对时尚的关注也体现在日常生活当中,比如健康的饮食和低碳的生活方式。闲适、浪漫、简而精、注重细节、慢活……这是米兰的生活,也是MILANNO的灵感……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