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透明飞机:欣赏高空全景的乐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目前飞机的主要功能是运输,乘客的视野限制在小小舷窗内。近期,法国和美国航空设计公司提出“无窗”透明式飞机设计方案,可供乘客欣赏高空全景,把飞行过程变成一种乐趣。 透明飞

导语:目前飞机的主要功能是运输,乘客的视野限制在小小舷窗内。近期,法国和美国航空设计公司提出“无窗”透明式飞机设计方案,可供乘客欣赏高空全景,把飞行过程变成一种乐趣。

透明飞机机舱内

透明飞机上方视角

法国设计机构Technicon Design 近日发布了“Ixion Windowless Jet”无窗私人飞机设计方案,机身为“落地窗”式透明设计,显示高空外面的全景景观。如果飞机飞过较为单调的区域,乘客可以要求“落地窗”改编成电影屏幕模式,放映电影或者变成会议视频。Technicon Design 称把飞机改为无窗设计,飞机重量会减少,所需燃油也会随之减少,因此能腾出更多预算用来美化飞机内部装饰。

太空感十足的想象

透明飞机外观

虽然目前没有确实的计划实现他们设计的飞机,但鉴于趋势所在,成品诞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从透明飞机舱内看巴黎埃菲尔铁塔

基于美国的航天工程公司Spike Aerospace 预计在2018年开启商业超音速飞机,届时从伦敦飞到纽约之需要不到4个小时时间(目前直航约8小时)。该公司还准备生产无窗飞机,理由与Technicon Design相似,并且也准备在“落地窗”上内置超薄屏幕,用来显示电影或者演示文稿。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