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出时尚金童 卡戴珊1岁女儿全套Chanel登杂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话题女王”名媛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的女儿“小西北”North West虽年仅13月

导语: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话题女王”名媛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的女儿“小西北”North West虽年仅13月大,但已经紧跟她父母的时尚脚步,在法版VOGUE前主编Carine Roitfeld的《CR Fashion Book》杂志上首次单独亮相,全套Chanel更是看点十足。

13个月大的小西北登上《CR Fashion Book》杂志内页

“小西北”的这辑专题照由摄影大师Richard Avedon之孙Michael Avedon掌镜,照片中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耳戴Coco Chanel女士最喜欢的一款珍珠耳环,羊绒毛衣上别着同样是Chanel至爱的山茶花胸针,手上则拿着Chanel新款铆钉链条包,小小年纪如此奢华的佩戴,只不过有这样的父母,从小成为时尚金童也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被恶搞无数的美国版《Vogue》封面

在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成功登陆美国版《Vogue》封面,并为其主编“女魔头”Anna Wintour招致业内一片口诛笔伐后,飘红的期刊销量反而令West一家更为炙手可热。

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怀抱小西北,一家幸福甜蜜。

妈妈卡戴珊大方表示“我希望她以后进入时尚圈”,“她和我一样有着天生的镜头感”。有一个自拍狂的妈妈(最近还出了自拍新书),相信小西北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Carine Roitfeld和小西北晒合影

注意观察,左上角是老佛爷KarlLagerfeld的名言“关注时尚永不会太早”。不知道Roitfeld此举是否是想借助West一家的东风提高销量每况愈下的《CR FASHION BOOK》的关注度。《CR Fashion Book》秋季刊将于9月4日上市。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金卡戴珊 坎耶韦斯特 小西北 老佛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