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家宴:吴向东董事长亲自为蒙大菲夫人过生日


来源:凤凰网时尚

蒙大菲艺术巡礼8月9日在上海浦江画上了圆满句号。8月10日,蒙大菲夫人抵达文化之都北京,对话中国青年艺术家,为了庆祝蒙大菲夫人89岁大寿,华泽集团、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特地举办了私人家宴并赠送神秘蛋糕

蒙大菲艺术巡礼8月9日在上海浦江画上了圆满句号。8月10日,蒙大菲夫人抵达文化之都北京,对话中国青年艺术家,为了庆祝蒙大菲夫人89岁大寿,华泽集团、华致酒行董事长吴向东特地举办了私人家宴并赠送神秘蛋糕,同时,吴董事长陪蒙大菲夫人一同参观了华致酒行旗舰店、华致酒窖以及充满了浓郁的中国文化气息的朴贤面馆,两人互赠礼物。

吴向东董事长亲自为蒙大菲夫人过生日

89岁高龄的蒙大菲夫人很认真地一边听介绍一边伸手触摸一瓶瓶珍藏的美酒,当吴向东董事长将珍酒封坛酒捧到老夫人面前时,她像个孩子一般如同发现了珍宝,仔细打量这款如此大气的中国名酒。

吴向东董事长亲自为蒙大菲夫人过生日

吴向东董事长亲自为蒙大菲夫人过生日

吴向东董事长亲自为蒙大菲夫人过生日

随后生日蛋糕在温馨的气氛下缓缓推出,整场生日家宴在烛光、美酒、艺术的氛围中亲切度过,华致酒行一行人员都如同亲人一般陪同在蒙大菲夫人的身后。

蒙大菲及其夫人

罗伯特·蒙大菲先生曾说:“对我而言,葡萄酒就是激情。它是家人和挚友。它是心灵的温暖和精神的慷慨。”蒙大菲品牌就是源于这种对葡萄酒的热爱,那种迫切想要与大众一起分享佳酿、美食与艺术之间融合的享受理念,让它一跃成为世界第三大品牌。蒙大菲老夫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加蒙大菲艺术巡礼的每一场活动就是想要继续传播这样一种真切的理念,而华致酒行也正式借此生日宴会想要回馈老夫人,在中国,这里同样会有艺术有家宴有美酒更有温暖。

蒙大菲

宴会的最后,吴向东董事长与刚过完生日的蒙大菲夫人互赠礼物。吴向东董事长将来自中国顶级大师的“凤凰花瓶”赠予蒙大菲老夫人,而蒙大菲夫人也带来了她最视为珍贵的——来自1969年传奇一年的蒙大菲珍藏酒,这是1972年纳帕谷32个酒庄盲品第一名!真情、美酒与艺术总是一次次重逢与结合,这也是来自纳帕谷蒙大菲品牌始终如一坚持在做的事情。优雅的蒙大菲夫人感动地说:“Let' say happy birthday to Margrit Mondavi!”

吴向东董事长亲自为蒙大菲夫人过生日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