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说前夫体贴我不中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妻子的评价让我很伤心 网友提问: 我和妻子陆敏曾经是大学同学,从大一开始,一直追了她四年,但她从来没有答应我。可是阴差阳错,毕业六年后我们在一次商务会议中碰到,这时陆敏已经离婚,风姿不减当年,却更添了

妻子的评价让我很伤心

网友提问:

我和妻子陆敏曾经是大学同学,从大一开始,一直追了她四年,但她从来没有答应我。可是阴差阳错,毕业六年后我们在一次商务会议中碰到,这时陆敏已经离婚,风姿不减当年,却更添了一份稳重。我更是爱慕的不得了,这次她接受了我的追求,我们恋爱了一年多,相互都知道了一些对方的小缺点,可毕竟瑕不掩瑜,我们还是慎重地结了婚。

开始的日子,我们生活得很幸福,彼此处在重逢的惊喜和新鲜里,情绪高涨。虽然有一些小的不愉快,我们都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可是渐渐的,我们发现床笫之事不算太和谐,不过也都当做是彼此还不太适应。可是有一次,我无意间听到妻子和她女友的谈话,使我陷入了无法摆脱的困苦中,我们的关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僵了。

那天,我听到陆敏说:“他总是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他为什么就没有章利体贴、温柔呢?”章利是她前夫的名字,她说的那个“他”自然是指我,她拿我和她的前夫比较,这让我很惶恐。接着,她的女友问:“你那受得了吗?”她说:“他就是那种习惯,在床上猴急,可就是表现太差了,我都替他着急。而且他那么胖,简直像个暴发户,半点魅力都没有!”

听完妻子的话,我气不打一处来,真想推门进去跟她理论一番:我的身体状况不好,她不但不来关心,反而在背后侮辱我,太过分了!但是妻子又说:“我不知道该如何向老公说起我前夫,有时候我的本意是想拉近与刘成(我的名字)的距离,让我们再婚的生活获得一点好的感觉,可结果却总是事与愿违。”“其实我也知道再婚后要重新开始。双方在爱爱后,难免要想对方的感受如何,可是碍于过去的婚姻,往往有很难开口……”听到这儿,我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想想这些天我自己的心里也像五味瓶一般。本来以为找到了曾经爱慕的陆敏筑起一个新的小巢,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可是在与陆敏亲热时,一想到她曾经和另一个男人有过床第关系,心里就不是滋味。想到陆敏会拿我和她的前夫做比较,不论是比以前好还是不如以前,都会分散我在爱爱时的注意力。

现在和妻子在一起,感觉好累,本来都是想让婚姻变得更美好,为何结果却总这样事与愿违?难道真的是我们的努力不够么?还是我们不够爱对方?还请指教。

雅晴答复:

由于生活环境、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的差异,再婚的男女面对新的婚姻生活,都程度不同地存在着某些性心理障碍。其实每对夫妻的性生活都不一样,过去的经验不一定适合现在的配偶。要把再婚当作是新婚,努力去摸索、适应对方,达到和谐。

所以,在婚夫妇要想重获婚姻幸福,就必须纠正形形色色的心理障碍。首先,就是要从头做起,而且一定不能急躁,让彼此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还要敢于交流。与其闷头猜想,不如坦率而诚恳地告诉对方,彼此交流后才能够沟通,这样才能取得床第间的和谐。其实呢,要消除对照的心理。过去的生活要忘记是不太容易,但是要学会向前看,无论何时何事都不要拿新人与旧人相比,尤其在发生摩擦时,更应该牢牢记住这一点。最后要注意的是,要早作准备。

要防止心理障碍影响再婚后的性生活,必须在再婚前就要有所准备,再婚前的坦率是减少和避免婚后心理障碍的重要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寂寞 离异女 雅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