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滩今晚没有烟花,只有美酒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大师班的最后,每位来宾获得了大师班证书,并与林殿理专家合影,纪念这难得的一刻。最让现场来宾兴奋的是,蒙大菲夫人亲临大师班现场,与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分享她杯酒人生中的逸闻趣事。林殿理和蒙大菲夫人还在百年

蒙大菲艺术巡礼今晚来到了浦江,期待已久的“艺蕴上海滩”游轮晚宴在晚上7点正式开始。华致酒行董事总经理祝贺致辞,感谢来宾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晚宴。他预祝大家在美酒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愉快而轻松的夜晚。让来宾非常欣喜的是,蒙大菲夫人也参加了晚宴,和大家一起畅谈美酒和艺术。

蒙大菲艺术巡礼之游轮晚宴

蒙大菲艺术巡礼之游轮晚宴

蒙大菲艺术巡礼之游轮晚宴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在轻快的音乐声中,来宾们和蒙大菲夫人一起跳舞,享受着这份轻松和惬意。最后,来宾一起举杯,在迷人的上海夜景下,享受着美酒、美食和艺术带给我们的愉悦和欣喜。

蒙大菲夫人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