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大菲艺术巡礼大师讲堂:专递美酒艺术,品味经典芳香


来源:凤凰网时尚

8月9日,蒙大菲艺术巡礼进入第三天。在和多位中国当代艺术家一起享受艺术的魅力之后,华致酒行在上海分别举办了蒙大菲大师班讲堂和游轮晚宴,两场活动尽显纳帕风情。 蒙大菲艺术巡礼 蒙大菲艺术巡礼大师讲堂

8月9日,蒙大菲艺术巡礼进入第三天。在和多位中国当代艺术家一起享受艺术的魅力之后,华致酒行在上海分别举办了蒙大菲大师班讲堂和游轮晚宴,两场活动尽显纳帕风情。

蒙大菲艺术巡礼

蒙大菲艺术巡礼大师讲堂合影

8月9日下午在上海柏悦酒店,由葡萄酒专家林殿理主持的大师班讲堂在万众期待中开讲,从加州的风土特点到蒙大菲的酒庄风情,从To Kalon葡萄园的非凡风土到蒙大菲精湛的酿酒技艺,林殿理无不详尽地向大家介绍着美国加州的独一无二和蒙大菲酒庄的风土人情,让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真正体会到蒙大菲的独特,感受纳帕谷的自然神韵。

蒙大菲美酒

大师讲堂现场布置

大师班证书

蒙大菲酒庄在2000年建成的充满现代风格的To Kalon酒窖更是展现了该酒庄在酿酒方面的专业与细致。6款蒙大菲葡萄酒的亮相激起了现场来宾的葡萄酒热情,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蒙大菲的真正魅力所在。

品鉴美酒

大师授课

白芙美的清爽、霞多丽的圆润、黑皮诺的柔和、梅洛的奔放以及赤霞珠的复杂让中国的葡萄酒爱好者似乎亲临这家酒庄,在迷人的葡萄园中享受美酒的醉人芬芳。

蒙大菲夫人签名

在大师班的最后,每位来宾获得了大师班证书,并与林殿理专家合影,纪念这难得的一刻。最让现场来宾兴奋的是,蒙大菲夫人亲临大师班现场,与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分享她杯酒人生中的逸闻趣事。林殿理和蒙大菲夫人还在百年赤霞珠珍藏葡萄酒瓶上签字留念,以纪念这珍贵的一刻。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