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大菲艺术新势力发掘行动”及其计划为艺术起航


来源:凤凰网时尚

8月11日,蒙大菲艺术巡礼在北京召开闭幕新闻发布会。北京是此次艺术巡礼的最后一站,但每一站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却赢得了很多媒体的好评。在北京的闭幕活动中,华致酒行董事总经理祝贺、此次蒙大菲艺术巡礼的灵魂

8月11日,蒙大菲艺术巡礼在北京召开闭幕新闻发布会。北京是此次艺术巡礼的最后一站,但每一站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却赢得了很多媒体的好评。在北京的闭幕活动中,华致酒行董事总经理祝贺、此次蒙大菲艺术巡礼的灵魂人物蒙大菲夫人以及清华美院的三位青年艺术家出席了活动。

蒙大菲艺术巡礼新闻发布会

蒙大菲艺术巡礼新闻发布会

华致一直以真品、精品和服务理念为己任。华致酒行董事总经理祝贺说:“华致非常愿意为美酒和艺术搭建桥梁,酿酒是一个追求卓越的过程,艺术也是一样。独具特色的创新理念也是二者的重要共通点。”祝贺对蒙大菲酒庄的创始人罗伯特·蒙大菲非常景仰,他表示,蒙大菲酒庄改变了国际葡萄酒界对美国葡萄酒的一贯看法,是他把新世界的葡萄酒推向了世界巅峰。

蒙大菲夫人

除了丰富的酿酒遗产,蒙大菲酒庄还对艺术具有杰出贡献。每年一次的夏季音乐节让很多世界级艺术家齐聚一堂。因此,“葡萄酒不仅是产品,还是生活的艺术。”蒙大菲夫人更是和许多艺术家结下了不解之缘。

对于此次蒙大菲艺术巡礼,蒙大菲夫人表示非常欣赏和感动。她认为,中国的葡萄酒文化越来越浓郁,这和中国人喜欢团聚和分享的传统大有关系。“大家在一起分享的不仅是美酒,还有欢乐。”蒙大菲夫人说。蒙大菲夫人在此次活动中和大家分享了很多蒙大菲先生的传奇故事。在她眼中,蒙大菲先生是专注而热情的人。

他注重美酒和音乐的结合,认为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在蒙大菲夫人看来,美酒和艺术都是要用心去感知的。美酒需要人们用五官去感受它的“色香味”,艺术需要人们用心灵去体会其中的韵味。蒙大菲夫人说:“生活是现实的,会有压力,所以我们更要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用一杯葡萄酒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是非常惬意的。”

凤凰瓷瓶和1969年的蒙大菲赤霞珠葡萄酒

在此次的闭幕式上,最吸引大家眼球的,是会场上放置的凤凰瓷瓶和1969年的蒙大菲赤霞珠葡萄酒。在昨天的晚宴上,华泽集团、华致酒行的董事长吴向东将自己家乡的醴陵瓷瓶“凤凰”作为89岁生日礼物送给了蒙大菲夫人,而蒙大菲夫人则将1969年的蒙大菲赤霞珠葡萄酒赠予了吴向东,以表示美酒和艺术的完美融合。

蒙大菲夫人参观艺术家作品

蒙大菲夫人和青年艺术家合影

除了对美酒和艺术的欣赏,蒙大菲夫人在观看了这些青年艺术家展出的作品后,表示非常欣赏,对他们的天赋和才华表示认同,并鼓励她们坚持梦想,不要放弃。蒙大菲夫人对她们说:“艺术创作是给自己带来一种满足,是自我的表现,虽然非常苦,但我今天看到了你们的天赋和才华,总有一天,你们会被发现的。”为了表示对蒙大菲夫人的感谢,三位清华美院的青年艺术家将一幅具有江南特色的画作赠予了蒙大菲夫人。

画作展示

活动现场

为了给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华致酒行推出了“艺术新势力发掘行动”,旨在发掘那些有才华的青年艺术家,为他们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提供帮助。最后,现场来宾再次回顾为期5天的蒙大菲艺术巡礼的精彩瞬间,并一同举杯,庆祝蒙大菲艺术巡礼完美落幕。

现场布置

现场布置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