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婚纱照曝光 8万Vera Wang美到无法直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8月19日下午汤唯所属公司宣布,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汤唯和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并曝光了婚纱照,女神的婚纱是来自VeraWang,据了解他家的婚纱基本款也在8万左右呢!但是爱这个牌子

导语:8月19日下午汤唯所属公司宣布,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汤唯和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并曝光了婚纱照,女神的婚纱是来自VeraWang,据了解他家的婚纱基本款也在8万左右呢!但是爱这个牌子婚纱的女星可真不少!

汤唯身穿Vera Wang2014春夏系列Margo基本款,中国店铺售价8万左右。

虽然汤唯不能免俗地还是选择了Vera Wang作为自己的结婚礼服,但这件来自Vera Wang2014春夏系列的美裙简约大气,精致的刺绣花朵设计又不失奢华之感,小露香肩彰显了女神气质,仿佛为文艺女量身定制的梦幻美衣。

汤唯和老公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

汤唯金泰勇结婚喜饼

喜饼的礼盒设计别具心思,标志设计概念源于中国传统的双“囍”鸳鸯剪纸图案,并将一对新人的英文名字“TW”(汤唯Tang Wei)及“TY”(泰勇Tae Yong)融入“囍”字当中。礼盒采用传统婚嫁喜事的红袍色为主调,配以烫金双囍标志。“囍”字上方两口化为心心图案,寓意两人一双一对,彼此爱念生生不息、无穷无尽。

汤唯和老公金泰勇正式结为夫妻

薄纱拂面,亲密相拥,汤唯金泰勇两人的会心笑容让作为看客的我们都感到了温暖。在女神相继出嫁的2014,祝福他们能在新的旅程中继续幸福下去。 

印有鲜花和戒指的图片

最后一张印有鲜花和戒指的图中,附有汤唯和金泰勇的感言:“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汤唯 汤唯结婚 金泰勇 徐若瑄 周迅 杨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