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USCAN’S北京西单大悦城店华丽开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包袋品牌TUSCAN‘S西单大悦城店华丽开业,8月22日17:00携手时尚芭莎,邀请明星张俪、名模高国芝一同参与开业盛典。活动现场更有DJ表演,模特展示、时尚编辑分享搭配心得以及有趣

意大利包袋品牌TUSCAN‘S西单大悦城店华丽开业,8月22日17:00携手时尚芭莎,邀请明星张俪、名模高国芝一同参与开业盛典。活动现场更有DJ表演,模特展示、时尚编辑分享搭配心得以及有趣的photo booth拍照互动环节。

张俪助阵TUSCAN’S开幕

时尚编辑现场分享搭配心得,更有达人陈星如、张家衣一齐参与现场活动。在场嘉宾可参与互动有趣的photo booth 拍照留念,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诚邀一齐参与,一同分享TUSCANS早秋新品及浪漫主题故事。

TUSCAN'S广告片

关于TUSCAN'S

TUSCAN'S始创于1974 年,发源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内的佛罗伦斯,寓意来自正宗欧洲时尚——希望将文艺复兴时期的托斯卡纳艺术元素加上欧洲的时尚带到亚洲。品牌以「时尚消费品」价格定位、时尚简洁的设计配以优质皮革,为现代时尚女性提供丰富多样、 精緻的时尚手袋产品。销售点遍佈亚洲、欧洲和北美洲,超过36个国家。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