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拉蒙住脸也要露出自己设计的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Mulberry Cara Delevingne系列手袋是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首度跨界设计的包包。卡拉伊有多爱它?蒙上脸也要把包show得妥妥的!

导语: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有多爱自己设计的Mulberry宝贝手袋?穿“香肠装”蒙上脸也要把包show得妥妥的!

卡拉-迪瓦伊背Mulberry卡拉同名系列手袋外出

这款小羊皮手袋是卡拉独家定制,最大的特色是有3种背法,手提、臂挎、肩背随心所欲方便到家。其设计建立在传统Bayswater系列手袋的基础上,蕴含丰富的英伦味道,经鬼马卡拉演绎则更添态度!

价格:约人民币16,500元

官网:http://www.mulberry.com/

购买:即将上市

9月即将上市的Mulberry Cara Delevingne系列手袋是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首度跨界设计的包包,卡拉本人就是这款包包的灵感女神兼设计师之一。Cara Delevingne系列手袋包括了装饰铆钉的双肩/手提包,迷彩花纹包包和森林绿色、紫色的菱格纹手提/肩背两用包等包款。

作为代言人的卡拉尽职尽责,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接连发布图片宣传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全新包款,亲身演示了多种场合的多种搭配,一起来看看这位代言人的示范吧。

卡拉-迪瓦伊拿Mulberry卡拉同名系列绿色手袋

卡拉-迪瓦伊拿Mulberry卡拉同名系列迷彩背包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卡拉迪瓦伊 Mulberry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