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与2014凤凰时尚之选网友活动 赢取万元大奖


来源:凤凰时尚

活动简介:“2014凤凰时尚之选·致敬时代偶像”将于2014年11月07日在北京四级酒店举行。为配合本次颁奖晚宴“致敬时代偶像”的活动主题

活动简介:“2014凤凰时尚之选·致敬时代偶像”颁奖晚宴将于2014年11月07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为配合本次颁奖晚宴“致敬时代偶像”的活动主题,凤凰时尚开展“2014凤凰时尚之选致敬时代ICON”网友活动。

8月26日—11月01日,以#2014凤凰时尚之选致敬时代ICON#为话题发布微博,@凤凰时尚和3位好友并且上传你用致敬手势“C”(代表Classic)的照片并且说出你想致敬的ICON——他/她可以是这个时代的人物,也可以是任何时代已经逝去的故人,只要你认为他/她是ICON。即有机会赢取即将发布的价值6000人民币以上的iphone6手机一部和价值3588元的ipad Air,更有机会拿到“2014凤凰时尚之选”红毯观礼券。

俞灏明为网友做C手势示范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6日至11月01日

活动参与方式

具体参与方式:

1-以#2014凤凰时尚之选致敬时代ICON#为话题发布微博;

2-@凤凰时尚和三位好友;

3-上传照片时需同时出现致敬手势“C”(=Classic)和你想致敬的ICON——他/她可以是这个时代的人物,也可以是任何时代已经逝去的故人,只要你认为他/她是ICON。

奖品设置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iphone6系列手机一部(价值6000人民币以上)

二等奖:2名。ipad Air(价值3588元)

幸运之旅:5名,“2014凤凰时尚之选·致敬时代偶像”红毯观礼券

公布时间:2014年11月02日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