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频繁蒸桑拿脱毛 皮肤易受损早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容是一件要从细节开始注意的事情。不管你是在吃饭、睡觉还是在工作,都要把这8件事认真对待起来,否则小心皮肤早衰有皱纹! 游泳后没用肥皂洗澡 游泳后没用肥皂洗澡 游泳池中充满氯气,即使游泳后洗澡

导语:美容是一件要从细节开始注意的事情。不管你是在吃饭、睡觉还是在工作,都要把这8件事认真对待起来,否则小心皮肤早衰有皱纹!

游泳后没用肥皂洗澡

游泳后没用肥皂洗澡

游泳池中充满氯气,即使游泳后洗澡,氯还是会紧贴在皮肤上,与你平常用的洗面奶甚至保湿霜产生反应,致使皮肤干燥瘙痒。所以,每次游完泳后,都要仔细用肥皂或者清洁力强的沐浴露再洗净身体。

脱毛次数太频繁

脱毛次数太频繁

蜜蜡(电动)脱毛的原理是把毛发从毛孔连根拔起,频繁脱毛会刺激到皮肤。因此,每次做完蜜蜡脱毛之后,至少等待3个星期,让你的皮肤恢复之后再继续脱毛。

喝太多酒

喝太多酒

喝太多葡萄酒、啤酒和烈酒会让你的皮肤脱水,导致干燥。皮肤保湿不够,皱纹就会过早出现。

吃太多糖

吃太多糖

糖分子会破坏你皮肤的胶原蛋白,造成皮肤塌陷,不再饱满。因此,建议平时少喝高糖饮料。如果你喜欢甜食,不妨用有机水果来代替零食。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