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莉皮特结婚啦!10年爱情长跑甜蜜情侣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地球上最著名的情侣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于上周六在法国米拉瓦尔城堡举行了私密婚礼,六个孩子分别陪朱莉走过红毯、充当花童、保管戒指,网友纷纷感概10年爱情长跑路

导语: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地球上最著名的情侣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于上周六在法国米拉瓦尔城堡举行了私密婚礼,六个孩子分别陪朱莉走过红毯、充当花童、保管戒指,网友纷纷感概10年爱情长跑路终于结束,让我们一起回顾朱皮那些甜蜜的情侣装瞬间!

先美国登记结婚后法国完婚,子女当花童

朱莉皮特在《史密斯夫妇》中的结婚剧照如今变成现实

据发言人表示,朱莉和皮特是于8月20日(上周三)在法国南部一名Miraval酒庄的私人教堂内举行的婚礼,两人仅邀仅邀请双方至亲好友出席,他们的六个孩子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据悉,两人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登记结婚,后前往法国举行婚礼。他们的子女各有重任,Maddox及Pax陪同安吉丽娜进场,Zahara和Vivienne担任花女等。

朱莉皮特的“联合国”家庭到哪里都是焦点

现年50岁的布拉德·皮特和39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于2005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时传出恋情,朱莉更怀上皮特的孩子。2006年5月27日,朱莉于纳米比亚产下一女,取名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2008年7月12日朱莉在法国产下龙凤胎,儿子克诺斯·里昂,女儿则为薇薇安·玛琪琳。此外,朱莉和皮特还共同抚养三个收养的孩子。 拍拖7年后于2012年订婚,外间一直期待二人举行世纪婚礼。  

朱莉活不过5年?结婚是临终第一大事?

朱莉于2013年初进行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

2013年初,朱莉自曝为了降低罹患乳癌的风险,已经进行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据NationalEnquirer报导,朱莉估计自己只剩3至5年可以活,再久也活不过45岁,因此她列了一长串临终前必须完成的清单,而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和皮特结婚。如今,这件事已经如愿。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 皮特朱莉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