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最美10个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回顾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这场视觉盛宴带给我们很多出色的作品和美好的记忆,下面让编编带你回味一下这个时装周最美的十个系列吧! Tommy Hilfiger 60年代风格的羊毛外套,补丁牛仔裤

导语:回顾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这场视觉盛宴带给我们很多出色的作品和美好的记忆,下面让编编带你回味一下这个时装周最美的十个系列吧!

Tommy Hilfiger

60年代风格的羊毛外套,补丁牛仔裤和羊毛百褶短裙,非常养眼,可穿性也很高。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在时装周压轴上场,压力之大可以想象,他承诺为我们“找回快乐的日子”,这些微妙的中性色彩,这些真丝和欧根纱确实为秋冬带来一丝轻盈和浪漫。

Marc by Marc Jacobs

新任设计师Katie Hillier 与Luella Bartley为Marc by Marc Jacobs注入了新鲜血液,上演了纽约时装周当季最精彩的秀:长长的半裙,拱弓一样的细节,未来主义的梦幻气派,皆令人神往。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