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7大女星齐战时装周 谁做中国第一个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时装周有个叫人吃惊的内部消息,届时将有27位中国女明星出现在各大秀场。想想这副庞大的阵容,即便从一线到七线都派上三名代表,也还多出一张半麻将桌。比起集体看秀,这阵容更合适去卢浮宫广场

导语:2015春夏时装周有个叫人吃惊的内部消息,届时将有27位中国女明星出现在各大秀场。想想这副庞大的阵容,即便从一线到七线都派上三名代表,也还多出一张半麻将桌。比起集体看秀,这阵容更合适去卢浮宫广场跳次广场舞。那谁将成为中国第一个时尚Icon呢?下面为你独家解析!

作者:毛利

纽约战队:左上起刘涛、高圆圆、angelababy、佟丽娅、张雨绮、梅婷、张檬、蒋梦婕、娄艺潇

米兰战队:海清、杨幂、李晟

巴黎战队:左上起李宇春、刘嘉玲、赵薇、范冰冰、巩俐、李冰冰、林志玲、白百合、周笔畅、霍思燕、陈燃、尚雯婕、秦岚、安以轩、施予斐

女明星蜂拥而上国际时装周,有点像普通女人拼死命都要买一只奢侈品包,为了证明自己终于过上富裕生活,人前人后挣点面子。不差钱的女明星要的是品位,气质,眼球。四大时装周正好能满足她们想要的一切,谁不想被人夸一句,哇,惊为天人,哇,时尚Icon。 

饱经时装周中国仍没有时尚Icon

事实上,中国从未出现过这样一位时尚Icon,即便看秀已经成了女星和网红们的家常便饭,也走不出一个Taylor Swift似的的时尚风向标。问题到底出在哪?当代中国许多人认为钱能解决所有的事,为什么有钱如女明星,还是不能刷新所有粉丝的眼球,让我们鼓掌欢呼,棒极了,bravo!而是每一次都要遗憾地摇摇头说,哎,为什么穿成这样呢?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杨森博]

标签:时装周 女星 范冰冰 杨幂 高圆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