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几何撞色裙 “将色彩玩转到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常能看到一句话:“从头到脚,身上颜色不要超过3种。”看看Fausto Puglisi 的设计吧,什么叫“色”觉冲击,什么叫“将色彩玩转

导语:常能看到一句话:“从头到脚,身上颜色不要超过3种。”看看Fausto Puglisi 的设计吧,什么叫“色”觉冲击,什么叫“将色彩玩转到底”!夸张的色彩拼接可并非随意堆砌,或螺旋状,或锯齿状,看似杂乱无章,实则内藏玄机!像是打翻了的调色板,又像是毕加索的画,一个一个的色块拼接有点视觉混乱又井然有序。

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安娜-戴洛-罗素一向是很敢于尝试新鲜装扮的,你看彩色的几何形图案巧妙的让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加好看,合理的颜色搭配以及吊带肩带设计也是不得不说的亮点。搭配夸张的项链和宽宽的手镯,整个人看上去充满着时尚味儿。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8日,美国纽约,詹妮弗-洛佩兹录制《BET's 106 and Park》节目

整套连衣裙上装与下装形成反差。这让裙装更加惹眼。裙装适度的长度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腿更加修长。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4 CinemaCon开幕之夜

这套相比前两套就略显简单,而且略显廉价。若加上腰带似乎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