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造吗?没有请帖也能参与纽约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对于不从事时尚行业的人来说,纽约时装周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有点令人沮丧,因为只有受到邀约的专业人士或明星才能欣赏大牌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和T台上的名模。然而,纽约时装周周边活动众多,大多数不花分文,

导语:对于不从事时尚行业的人来说,纽约时装周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有点令人沮丧,因为只有受到邀约的专业人士或明星才能欣赏大牌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和T台上的名模。然而,纽约时装周周边活动众多,大多数不花分文,即使你非时尚精英,即使你是纯粹的“路人”,不用请帖也可以尽情感受纽约时装周。

Lord & Taylor 概念店发布会

活动:纽约时尚品牌Lord & Taylor 推出新概念店铺Brand Assembly,展示包括Michelle Kim, Calla, Saunder, Sachin + Bab等当代设计师的时装作品,包括走秀,现场音乐,美酒和购物活动。

时间:9月4日周四下午6-8点。

地点:纽约第五大道424号2楼Lord & Taylor

芭比娃娃时装秀

活动:这是纽约时装周期间最富浪漫童真的活动。Barbie Fashion Lounge展示Cynthia Vincent, Rebecca Taylor, Charlotte Ronson 等设计师设计的芭比娃娃服装,现场还提供免费Wifi和手机充电站。

时间:9月5日和6日(周五和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4点

地点:纽约14号街和第九大道交叉位置

舞者时装秀

活动:时尚生活品牌Athleta将向公众展示其最新服装,模特颇为特别,是为小甜甜布兰妮和碧昂丝编舞的Luam Keflezgy。

时间:9月3日周三下午6点(需在eventbrite.com预约)

地点:纽约37街508 W. SIR Stage37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纽约 时装周 最酷邀请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