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你必须期待的9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将于当地时间9月4日拉开帷幕,9月11日完美收官,为期8天。如往年一样,纽约一直是年轻思维,鬼才设计师的大本营。今年时装周期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大事呢? 1、Miley C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将于当地时间9月4日拉开帷幕,9月11日完美收官,为期8天。如往年一样,纽约一直是年轻思维,鬼才设计师的大本营。今年时装周期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大事呢?

1、Miley Cyrus牵手Jeremy Scott

Miley Cyrus与Jeremy Scott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Moschino现任创意总监Jeremy Scott表示,在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我们将一睹Miley Cyrus与设计师品牌Jeremy Scott共同打造的联名系列。

Jeremy Scott说道,“我们正在酝酿一个令人兴奋的计划,但我更希望由Miley Cyrus揭晓谜底”,这让人们更加期待二位个性独特、风格大胆的人会联手带来怎样的设计?拭目以待吧!

2、前卫鬼才Gareth Pugh移师纽约首秀

前卫鬼才Gareth Pugh

师出伦敦,走红于巴黎,前卫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现在又瞄准了纽约。超前卫设计怎样融合到以实穿为主打的纽约时装周,令人充满期待。

Gareth透露,这次在纽约将构建一个“三维虚拟实境的现场”,包括视频和现场舞者演出。这对于经常将T台当电影画面的Gareth而言更加充满吸引力。作为一个在巴黎有着出色表现的英国人,Gareth Pugh在2009的春夏秀场上已经有了惊人的亮相。他认为相比伦敦,巴黎的舞台能够让他更好的发挥才能。而本季在纽约他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3、Baby Icon贝小七第7次亮相贝嫂秀场

3岁贝小七已六度亮相Victoria Beckham秀场观秀

有这样一个小屁孩,刚年满3岁不久,却已6度现身时装周;当众多明星路人为时装周趋之若鹜时,她已成为每年两季纽约时装周最大牌、最受关注的明星。她就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千金哈珀-塞文-贝克汉姆,中国的粉丝喜欢爱称她为“小七”。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这位Baby Icon将以怎样的萌态亮相,同样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贝小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