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爱丰满女人爱匀称


来源:人民网

导语:英国近日展开一项针对男女审美而进行的调查,利用从全球名人中票选出的完美身体部位合成图来说明男性和女性的不同审美。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这项调查显示男性和女性对于完美身体的判断确实有着

导语:英国近日展开一项针对男女审美而进行的调查,利用从全球名人中票选出的完美身体部位合成图来说明男性和女性的不同审美。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这项调查显示男性和女性对于完美身体的判断确实有着惊人的差异。

女人眼中的最完美女性身体(左)男人眼中的完美女性(右)

  

男女眼中最完美男性身体基本达成一致

最完美女性票选:男人爱丰满女人爱匀称

调查显示,女人心目中理想的外表是拥有修长匀称的身材和冷艳高贵的面孔;而男人则眷恋丰乳肥臀的身材曲线,一切性感的部位都是他们的钟爱。

女性票选最完美屁股:好莱坞小花旦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23岁,稚嫩微翘的屁股像个性感的小野猫。

男性票选最完美屁股:英国性感女神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34岁,纤腰肥臀,火辣性感。

女性认为胸部无需太过丰满,恰到好处即可,而男性希望女人拥有丰满诱人的胸部。

女性票选最完美胸部:美国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45岁,已近中年的她十分注重保养,胸部健康饱满,自然柔和。

男性票选最完美胸部:绯闻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33岁,性感撩人的完美线条,上演爆乳诱惑。

女性和男性对于面部长相的审美也大不相同,女性偏爱年轻瘦削、五官立体的,男性依然要求妩媚性感,姿态撩人。

女性票选最精致面孔: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21岁,典型的复古英伦面孔,带着天生的颓废范儿,年轻活力而独特迷人。

男性票选最精致面孔: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Denise Fox),34岁,精致迷人的脸庞,深邃迷离的眼神。

一头飘逸的长发于任何人而言都是魅力无限,不同的发型可以展现不同的气质。女人似乎偏爱深色高贵的发型,而男士们倾心于有女人味的金发波浪。

女性票选最迷人发型:英国女性偶像凯特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32岁,成熟高贵的发色,微卷的发梢透出丝丝心动。

男性票选最迷人发型: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29岁,闪耀迷人的金发,卷翘柔滑的大波浪,演绎极致妩媚。

最完美男性票选:两性审美达成最多共识

女性和男性同样注重男人的阳刚气概,轮廓鲜明、拥有强壮的肌肉的男性身体在二者看来都是性感迷人的。男人选出了他们心中的理想身材,美国演员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仿若雕刻而成的身材,黝黑饱满,线条硬朗。

相对于男性对肌肉的看重,女性会容易被深邃忧郁的男性面孔吸引。电影《格雷的五十道阴影》(Fifty Shades of Grey star )里詹米·多南(Jamie Dornan)颇有男人味的胡茬、电力十足的眼神令无数女性醉心。

艾米莉·本戴尔(Emily Bendell)作为这次调查的发起人说道:“很有趣的是,不论是女性或者男性选择的,这些她(他)们心中完美的身体部位组合到一起后,却不似想象中的那样完美。”美丽是无关年龄和长相的,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美丽之处,对自己的身体赋予信心,你才能散发属于自己的美。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