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5大风格预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马上拉开帷幕,五大风格预测让你提前感知时尚风潮的来袭。2014秋冬T台延续的风格是否能继续主宰2015春夏秀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皇室土豪风 Betsey Johnso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马上拉开帷幕,五大风格预测让你提前感知时尚风潮的来袭。2014秋冬T台延续的风格是否能继续主宰2015春夏秀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皇室土豪风

Betsey Johnson(左)Tadashi Shoji(右)2014秋冬秀场

名人设计师Dawn Del Russo 预测2015年春夏皇家富豪风格再度受到青睐。富有质感的华丽面料,鲜艳的宝石色彩和刺绣把女人打扮成皇后。皇家风格的服装需要搭配工艺感强烈的鞋子或手提袋。如果你不喜欢太繁复的图案,一条简单的真丝深红色连衣裙也能穿出皇家范。

电光蓝和薄荷绿

Vivienne Tam 2014秋冬秀场

电光蓝和深浓薄荷绿时尚大胆,吸引眼球,也会在明年春夏占据一席之地。为了避免从头到脚五彩缤纷的卡通感,只需要上半身或者下半身穿亮色,比如白上衣搭配蓝色半裙和霓虹黄高跟鞋,图案尽量简洁。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时装周 趋势 T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