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殿堂升级版史努比·花生漫画家族绚丽艺术之旅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讯2014年9月3日]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一直致力为追求高端奢华品味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将高雅时尚生活品味和多元优雅文化及艺术完美融合,打造上海首屈

[上海讯2014年9月3日]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一直致力为追求高端奢华品味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将高雅时尚生活品味和多元优雅文化及艺术完美融合,打造上海首屈一指的高端商场典范。为庆祝美国著名《花生漫画》65周年之际,上海ifc商场在9月至10月期间倾力邀请史上最酷小狗—史努比以及花生漫画家族成员,一同与申城市民穿越半个多世纪的时空,感受花生漫画的欢乐旅程。

殿堂升级版史努比·花生漫画家族绚丽艺术之旅

此次殿堂升级版艺术绚丽之旅将分为2个华丽篇章,首先揭开帷幕的是来自美国8米高的巨型史努比气球将第一次现身中国大陆,矗立于上海ifc商场明珠广场,并将在中秋佳节进行首度欢乐大巡游。为了纪念史努比诞生65周年,25只象征50至90年代经典形象萌态十足的史努比首度亮相,与您一同重温不同年代史努比的成长历程,同时由12位国际顶级设计师,包括路易威登御用插画师Karine Daisay、曾与Hermes合作的法国殿堂级艺术家Dominique Corbassion、纽约的潮人鼻祖,潮拜一族追捧偶像commes des garcons 的设计师Filip Pagowski,意大利顶尖品牌Tokido Ki设计师并获Chanel总舵主Karl Lagerfeld 推崇备至的设计师Simone Legno, 瑞典现代艺术元老及国际时装品牌DKNY的设计师Stina Persson,曾为LeSportSac、Fancl、Kose等品牌担任设计师的东京插画师Chico Hayasaki,澳洲网上游戏人气插画家Nathan Jurevicius , 俄国插画家Oksana Badrak,伦敦数字插画师Olly Howe,国际设计师Reiko Aoki及英国著名杂志插画师Christopher Corr,别具创意设计出的3D立体史努比艺术雕塑也将炫目登场。令人翘首以盼的史努比主人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以及花生漫画家族成员将携同2000只可爱史努比毛绒公仔闪耀亮相,布满商场的每一个角落,开启初秋美妙的绚丽艺术旅程。

殿堂升级版史努比·花生漫画家族绚丽艺术之旅

更令人期待的第二个华丽篇章于9月中下旬隆重展开,其中包括35对绝版珍贵的“Snoopy and Belle in Fashion”史努比及妹妹贝尔(Belle)身上穿着全球一线名牌经典时装版毛绒公仔, 首次从美国抵沪展出,他们身着Celine、FENDI、Giorgio Armani、Chloé、Givenchy、Pierre Balmain、Balenciaga等为他们量身订做的时装,展现史上最潮小狗的时尚风采, 部份展品更曾经在法国罗浮宫展览。更将有郭富城、李玟、莫文蔚、吴尊、林峯、杨丞琳、张韶涵、吴克羣及郭敬明X陌一飞等名人红星亲自设计的巨星版史努比雕塑空降上海ifc商场。与此同时,更有一只大型的史努比怀抱胡士托(Woodstock)造型的充气公仔也在申城亮相,场内增设多个大型互动摄影区及花生漫画家族成员也将首次现身中国内地,将史努比花生漫画65周年庆祝活动推至高峰。

殿堂升级版史努比·花生漫画家族绚丽艺术之旅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