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看纽约时装周 6件单品你带齐了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如约而至,潮人时装精们倾巢出动,齐聚历史悠久的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但是来看时装周,你真的准备好了吗?以下我们将为你推荐时髦又实用的6件单品,让你面子里子一样都不会少。 墨镜单品推荐 时

导语:纽约时装周如约而至,潮人时装精们倾巢出动,齐聚历史悠久的纽约林肯艺术中心。

纽约林肯中心

纽约的林肯艺术中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表演艺术中心,拥有大都会歌剧院、纽约州歌剧院、朱丽亚音乐学院、纽约电影资料馆等世界顶级艺术展演机构,每年举行各类高水平演出近3000场,吸引观众超过500万人次,其董事会成员包括来自美国运通、大陆航空、辉瑞制药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代表。每年两次的国际四大时装周也会在这里拉开首幕。

2010年纽约时装周,从布莱恩特公园正式搬迁至林肯中心,让这座充满浓郁的文化气息的建筑增添了更多时尚的灵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也拥有一位中国股东——中国银行。这也是林肯中心历史上首位来自中国的董事会成员,也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艺术机构董事会中扮演重要角色。成立于1912年的中国银行是目前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香港、澳门及29个国家拥有海外分支机构900余家,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成立于1981年11月,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中资银行分支。

中国银行纽约分行

了解了林肯中心的时尚地位,作为一名时尚潮人来看时装周,你真的准备好了吗?以下我们将为你推荐时髦又实用的6件单品,让你面子里子一样都不会少。

1、扮酷神器-墨镜

墨镜单品推荐

时装周秀场外怎么能没有墨镜这样的扮酷神器?小小的墨镜神通广大的把气场一秒钟就提上来了。你看女魔头安娜温图尔,老佛爷哪场秀不是一支墨镜不离身,足可见墨镜的重要性。想当年贝嫂就有戴墨镜看整场秀的经历,总而言之一句话,想去时装周先选对墨镜吧。

2、实用手袋

手袋单品推荐

女人为什么爱包?答:“包”治百病!!开个玩笑,但是应该没有女人不爱包吧。尤其在时装周这个节骨眼,手袋里不仅需要放一些琐碎的用品更需要放邀请函眼镜盒等时装周“附件”,因此没有一款实用的手袋怎么行。

3、超实用的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

时装周手袋里放置现金你就out了。所以有一张信用卡是十分必要的,来门旅行不消费太不现实。这里比较推荐的就是中国银行的这款信用卡啦。其他的先不讲,当你站在纽约林肯中心你就会看见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成立于1981年11月,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中资银行分支,这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不是超提气的。另外,你造吗,中行是唯一中国董事哦。而从实用性讲,目前中国银行正在针对几款信用卡开展返现活动,只要单笔消费满1000元人民币的交易满8笔,即可获5%的返现。所以拿起你的小卡片赶快冲向你的心头好吧。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纽约时装周 单品 银行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