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C 2014秋冬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是个性化的。 2014秋冬妆容趋势是一场关于美的悖论:追求一种似有若无的彩妆艺术技巧(基于日益复杂和细节化的彩妆产品配方的应用)。 妆容趋势 本季不再追求高度的遮盖效果或夸张的造型变化,而是赋予彩

美是个性化的。

2014秋冬妆容趋势是一场关于美的悖论:追求一种似有若无的彩妆艺术技巧(基于日益复杂和细节化的彩妆产品配方的应用)。

妆容趋势

本季不再追求高度的遮盖效果或夸张的造型变化,而是赋予彩妆产品配方和使用技巧以魔力,于无形中突显脸部的独特效果,创造彩妆艺术的低调奢华之感。M•A•C全球彩妆创意副总裁GORDON ESPINET表示:“新奢华主义融于个性化之中”。

细数2014秋冬时装周精彩妆容要素:

OFF COLOUR 轻描淡绘

颠覆暗哑传统色调,转向淡雅中性色调

STREAMLINED 流线美学

可扩大眼形的清秀眼妆效果…

ON 

REFLECTION 印象光影

探讨闪亮的妆效如何成为本季的彩妆风向标… 

UNPROCESSED 返璞归真

自然彩妆利用肤色诠释真实彩妆效果

美妆风向标中潜藏着微妙的自信感。 

妆容趋势

M•A•C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YNE DESNOYERS:“赋予彩妆以现代感是没有绝对方法的”。

“自由尝试并有信心摆脱塑造美的传统方法”。皮肤质感的细微差别(本季轻盈透明的妆感非常重要)结合出乎意料的色彩变化(“颠覆”色调的概念完全引领潮流),以及非传统的彩妆定位形成新的技术词汇,使本季彩妆潮流时尚而生动。

态度:即打造自我,其中夹杂着特性与灵感…

诠释现代彩妆造型,打造个人风格。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