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硬朗的国际T台瞬间婉约了 Tadashi 太懂女孩的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凌晨2:00,Tadashi Shoji 2015春夏系列时装在纽约发布。本季Tadashi 主打纯色系,配以镂空或印花设计,轻盈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凌晨2:00,Tadashi Shoji 2015春夏系列时装在纽约发布。本季Tadashi 主打纯色系[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Tadashi Shoji 2015春夏时装周大秀发布。纽约时装周刚刚开幕相信时装精们也会被Tadashi Shoji的秀美哭了。延续其别具匠心的设计,蕾丝雕花+轻柔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5日,Tadashi Shoji 2015春夏时装周大秀发布。纽约时装周刚刚开幕相信时装精们也会被Tadashi Shoji的秀美哭了。延续其别具匠心的设计,蕾丝雕花+轻柔薄纱高冷礼服风,Tadashi Shoji也经常被誉为最懂得女性的美的设计。Tadashi Shoji之所以成为国际时尚界的领头人是因为它的设计奢华却不开天价,可谓艺术界的良心。

裸粉色仙女裙系列

优雅的淡裸粉色是女孩儿们的最爱,其淡雅的色系是体现女孩儿柔弱的一把好手。悬垂飘逸的质感,摒弃今年超流行的大廓形,用精致的蕾丝,柔和的线条来衬托描绘女性的美似乎更加恰到好处。

鹅黄色华丽范儿礼服

淡雅的鹅黄色不似柠檬黄那般刺眼,却同样很有妙趣。本季的Tadashi Shoji用拼接,透视等表现手法让整体感觉更有层次感。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