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火箭裙潮味足 蒋梦婕低胸小秀女人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华丽丽地开始了,看女星们是怎样在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穿的那么美简直可以拯救世界了嘛。 angelababy斜挎coach包 angelababy星星图案的针织衫搭配黑色宽檐帽,斜挎co

导语:纽约时装周华丽丽地开始了,看女星们是怎样在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穿的那么美简直可以拯救世界了嘛。

angelababy身穿coach秋冬系列

在coach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场外,也是angelababy首次纽约亮相,这么美baby你自己造么?打扮的这么青春靓丽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angelababy斜挎coach包

angelababy星星图案的针织衫搭配黑色宽檐帽,斜挎coach包,裙子的长度刚好将美腿展露无遗,活泼又减龄,潮味儿十足的街头打扮就是这么吸睛!

蒋梦婕身穿Tadashi Shoji 2014早秋系列

蒋梦婕身穿Tadashi的抹胸连衣裙,搭配精致的手拿包和简约的尖头高跟鞋,笑容甜美,并没有多余的装饰,却将蓝色的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小女人味儿十足。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