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ach 2015春夏:“迷失高速公路”的女孩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春天该怎么穿,coach告诉你,穿糖果色就对了!coach2015春夏系列发布,这么小清新又少女的颜色你还能hold住吗~这么扮嫩减龄谁不爱!
春天该怎么穿,coach告诉你,穿糖果色就对了!coach2015春夏系列发布,这么小清新又少女的颜色你还能h[详细]

导语:蔻驰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新季服装系列的灵感来自于80年代另类电影《德克萨斯的巴黎》,《迷失高速公路》(另译为妖夜慌踪)和《蓝丝绒》,为的是给品牌带来意想不到的元素。他指出:&ld

导语:蔻驰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新季服装系列的灵感来自于80年代另类电影《德克萨斯的巴黎》,《迷失高速公路》(另译为妖夜慌踪)和《蓝丝绒》,为的是给品牌带来意想不到的元素。他指出:“一个在迷失的公路加油站晃悠的酷女孩,就是真正的美国。”为了强调主题,他把时装发布会的三面墙变成荒野公路的背景。

Stuart Vevers 为2015春夏系列加入了柔淡的水粉色皮草,豹纹图案,画着Gary Baseman 式动漫人物的迷你上衣,整体古怪而迷人,给蔻驰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富有现代感的精致,是蔻驰带来的启示,也是纽约时装周的基调。Stuart Vevers 将时尚的方方面面都处理得很好,给他的衣服注入个性,给蔻驰手提袋提供智能收纳包的选项,包括鳄鱼皮压纹包和镶嵌饰物的迷你手提包。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