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首站纽约 娇俏鸟笼包PK牛仔装够酸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佟丽娅亮相时装周,一向优雅的她造型果然不会出错,既可以做温柔的小女人,又能展现俏皮可爱的一面,这样的丫丫你喜欢吗?佟丽娅身穿Kate Spade抹胸连衣裙连衣裙勾勒出丫丫完美的腰身,显得腿部笔直

导语:佟丽娅亮相纽约时装周,分别探访kate spade秀场和G-STAR RAW纽约活动,一向优雅的她造型果然不会出错,既可以做温柔的小女人,又能展现俏皮可爱的一面,这样的丫丫你喜欢吗?

佟丽娅身穿Kate Spade 2014麦迪逊系列ellery印花长裙

佟丽娅第一个探访的秀场就是Kate spade,连衣裙勾勒出丫丫完美的腰身,显得腿部笔直超迷人,抹胸处的小设计别出心裁,搭配鸟笼造型的手袋,细节处处是亮点,雅致中透露着点小俏皮,笑容甜美,这样的丫丫谁不爱呢。

佟丽娅手提Kate spade pollie系列鸟笼造型手袋

穿着优雅大方,发型和妆容也都没有差错,再搭配一款充满童趣的包包,丫丫简直美cry了,这么有魅力你自己造吗~

佟丽娅身穿G-STAR RAW牛仔连衣裙

丫丫亮相G-STAR RAW纽约活动,这个look有点儿突破啊,这么诱惑人真的好吗,宽檐帽和牛仔裙,搭配一件开衫外套,拉链拉开的位置恰到好处,和外套同一色系的高跟短靴更是显得小腿修长,这么多的小心机不美才怪。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