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4名大学生发明“防迷奸指甲油”


来源:新华网

据报道,开发这款指甲油的4个大男生是分别是Tyler Confrey-Maloney、Stephen Gray、Ankesh Madan、Tasso Von Windheim,他们是主修材料科学与工程

据报道,开发这款指甲油的4个大男生是分别是Tyler Confrey-Maloney、Stephen Gray、Ankesh Madan、Tasso Von Windheim,他们是主修材料科学与工程时认识的同学。Madan表示,目前能够轻松检验出强暴药物的科学手段少之又少,他们的目标是利用自己的发明赋予妇女权力,让她们在这种防不慎防、普遍泛滥的犯罪中得以自保。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4名学生发明了一款名为“Undercover Colors(卧底色)”的指甲油,它的神奇之处在于,女生只要涂上这种指甲油,在要喝的饮料中用手指搅拌一下,就可以知道有没有被下约会强暴药物,从而保护自己的安全。

据报道,开发这款指甲油的4个大男生是分别是Tyler Confrey-Maloney、Stephen Gray、Ankesh Madan、Tasso Von Windheim,他们是主修材料科学与工程时认识的同学。

美4名大学生发明“防迷奸指甲油”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