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rison克里森:时装周深入虎穴的穿衣工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次时装周,除了T台上的精彩,人们也总怀着好奇去揣测T台背后的一些故事、瞬间与职业,凤凰时尚邀请当红博主Chrison克里森带我们聚焦一种深入虎穴的职业上——穿衣工。 纽

导语:每次时装周,除了T台上的精彩,人们也总怀着好奇去揣测T台背后的一些故事、瞬间与职业,凤凰时尚邀请当红博主Chrison克里森带我们聚焦一种深入虎穴的职业上——穿衣工。

帮男模遮瑕的工作人员

纽约时装周的设计至今不出意料地无聊着,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一种深入虎穴的职业上——穿衣工。至少在Parke&Ronen的后台是这样,她们都太劳苦功高了:要不厌其烦地帮男模的全身抹油、遮瑕,还要帮助他们整理那些布料极少的裤头,更别提那些眼前晃来晃去的肉体了,估计他们看得都快吐了吧?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