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条形码的Alexander Wang 扫一扫就能买回家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Alexander Wang 大秀发布。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Alexander Wang 大秀发布。[详细]

导语: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大秀发布。王大仁一改宽松运动风,主打高腰胸衣设计,还加入了礼服,不过转型相当成功。当然王大仁还是很好地运用擅长的口香糖色和强大的数码印花。整个系列充斥

导语: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大秀发布。王大仁一改宽松运动风,主打高腰胸衣设计,还加入了礼服,不过转型相当成功。当然王大仁还是很好地运用擅长的口香糖色和强大的数码印花。整个系列充斥着网格和百褶,成熟和活力,丰富却忠于原味。

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条形码系列

王大仁真的变风格了,一概往日硬挺的大廓形而是你选择了更为舒适的面料进行设计,保持了高领圆肩。本季最特别的是,在服装上以条形码为设计主线,这样服装更有趣味儿,好像问上一句大仁哥,是不是扫一扫就能把它们带回家了?

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彩色高腰紧身裙

紧身印花裙用色彩条纹进行分割,整体造型太酷了。王大仁转型好成功,32个赞。

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条纹裙

变换的色彩条纹也是本季的大亮点之一。

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裤装

虽然不再是从前的假小子但是,裤装又怎会被舍弃。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