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品牌ELLASSAY登陆纽约天桥 佟丽娅惊喜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9月7日,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国产品牌ELLASSAY歌力思登陆纽约天桥办秀,佟丽娅、陈碧舸惊喜现身助阵。 佟丽娅大走通勤风 陈碧舸粉嫩甜美范儿 佟丽娅身穿ELLASSAY通勤范儿

导语:当地时间9月7日,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国产品牌ELLASSAY歌力思登陆纽约天桥办秀。联合国副秘书长吴洪波和夫人赵琳娜,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程雷副总领事和夫人乔利、张美芳副总领事,中国知名女星佟丽娅,超模陈碧舸,纽约当地明星、名模、潮人、博主等众多知名人士现身捧场。

佟丽娅大走通勤风,陈碧舸粉嫩甜美范儿

佟丽娅身穿ELLASSAY通勤范儿白衣黑裤

丫丫助阵ELLASSAY品牌大秀,暂别往日的甜美风格,选择了通勤范儿的黑色裤装,搭配白色镂空马甲,整体造型就是两个字:实穿,绝对是通勤白领们的穿衣范本呀!

佟丽娅清新简约妆容

与黑白色调的服装搭配,佟丽娅的妆容仍以简约为主,突出眼部线条和五官的立体感,看起来丝毫不突兀、恰到好处。

超模陈碧舸在ELLASSAY后台

超模陈碧舸选择了粉色与浅灰色的休闲外套,搭配白色手包,与丫丫一样也是白领通勤实穿派,但整体造型更随性,更有街头范儿。

Ellassay歌力思后台探秘

ELLASSAY品牌总监王笃森先生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歌力思 Ellassay 佟丽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