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ctoria Beckham尝鲜粉嫩印花 贝嫂那颗高冷的心不见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9月7日,Victoria Beckham 2015春夏系列发布,服装融入了贝嫂个人干练简洁的元素,在裁剪处又很好的体现了腰身。最动人的却是小贝在秀上偷吻维多利亚的一幕,圆满的家庭、美满的事业,贝嫂的搞定一切的秘密,难道就在这干练的着装中?
当地时间9月7日,Victoria Beckham 2015春夏系列发布,服装融入了贝嫂个人干练简洁的元素,在裁剪处又[详细]

导语:Victoria Beckham 2015 春夏全部走秀款一共31套。时尚感和实用性兼顾,衣服的剪裁也很棒,款式更是多样化。但是你发现没有,贝嫂不酷了,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和老公给她的爱太多,贝嫂这

导语:Victoria Beckham 2015 春夏全部走秀款一共31套。时尚感和实用性兼顾,衣服的剪裁也很棒,款式更是多样化。但是你发现没有,贝嫂不酷了,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和老公给她的爱太多,贝嫂这一季的设计温柔了许多,看那荷叶边、那花朵,是对女汉子悄悄说,别总唱摇滚也要偶尔哼两句浪漫的小情歌……当然,这场秀的重点还是看帅哥,贝嫂的一对男人哪个让你更解渴? 

Victoria Beckham 2015春夏粉嫩印花系列

2015春夏系列,除了更多元更接地气的鞋跟,维多利亚首次尝试了粉嫩的花朵。看来在爱女小七的感染下,辣妈那颗“高冷的心”终究是被萌化了。

Victoria Beckham 2015 春夏米色系列

纽约时装周Day3第一场:Victoria Beckham选址华尔街金融区办秀,还是同样的简(dan)洁(diao)实(bao)穿(shou),腰带设计别出心裁,只露出锁头部分。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