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酷装穿出甜美范儿 撞衫高圆圆拉仇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刘涛首次亮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DKNY秀场,“国民媳妇”时尚大逆袭,怎么搭配都能体现出一股知性风尚,就算与其他女星撞衫也能体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清新婉约的气质穿什么都

导语:刘涛首次亮相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DKNY秀场,“国民媳妇”时尚大逆袭,怎么搭配都能体现出一股知性风尚,就算与其他女星撞衫也能体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清新婉约的气质穿什么都是美美哒。

刘涛身穿DKNY2014秋冬系列

刘涛把T台上酷劲儿十足的连身裙诠释出了完全不同的甜美风范,搭配同色系的高跟凉鞋和手拿包,美涛女神气质挡也挡不住,笑容这么甜心都要化了好嘛。

刘涛身穿DKNY2014秋冬系列

端庄大方的美涛真是笑容迷倒万千群众啊,你这么美四姐夫造么,怪不得隔着大洋彼岸都要给你写情书呢,真是太迷人啦。

刘涛身穿DKNY2014秋冬系列

半遮面的优雅微笑充满了吸引力,美涛就像阳光下的缪斯女神给人无数的想象力,清新雅致又柔情万种,真是美cry了。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