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头顶飞机配蕾丝面罩 大玩换装游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佟丽娅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在造型上给我们许多惊喜,从气质女神到俏皮女郎,无论什么形象她都能诠释的很完美,但这次在DKNY上的造型有略显浮夸啊,头戴飞机头纱是要起飞的意思么~ 佟丽娅身穿DKNY

导语:佟丽娅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在造型上给我们许多惊喜,从气质女神到俏皮女郎,无论什么形象她都能诠释的很完美,但这次在DKNY秀场的造型略显浮夸啊,头戴飞机头纱是想要起飞的意思吗。

佟丽娅身穿DKNY2014秋冬系列

佟丽娅亮相DKNY2015春夏秀场,粉色蕾丝玫瑰花图案的连衣裙更显气质甜美可人,搭配裸色细高跟展现优雅气质,但是头上的飞机头纱有点儿不搭调,网友们都大呼浮夸。

佟丽娅的飞机造型头纱

这个被网友吐槽无数的飞机头纱,其实近看也没有特别怪异,当然跟裙子搭在一起的视觉效果还是有点儿违和感的。

佟丽娅身穿DVF2014秋冬系列

佟丽娅身现DVF2015春夏秀场,一身黑白几何图案大衣酷劲十足,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和金属色手拿包更显摩登俏丽,以后是不是该叫丫丫变装小天后了。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