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张雨绮潮装征战纽约 小马哥品牌全副武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8日,张雨绮现身首都机场,开启她2015年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旅程。机场装扮已然吸睛十足的了,期待她在时装周上有更好的表现。 张雨绮时装周造型大回顾 张雨绮穿Christia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8日,张雨绮现身首都机场,开启她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旅程。机场装扮已然吸睛十足的了,期待她在时装周上有更好的表现。

张雨绮穿Marc by 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亮相机场

整套装扮时髦极了,拼接印花的长T搭配白色运动鞋,虽然身上颜色很多但是却给人感觉很协调,没有照搬秀场的她对于时尚早有了自己的看法整套造型太赞了!

张雨绮穿Marc by Marc Jacobs 2014秋冬系列以及MARKUS LUPFER帽子亮相机场

黑色的水晶毛线帽搭配卡通劲儿十足的眼镜,给人感觉萌萌的,肩包更是减龄。看来张雨绮心态很放松,没有用力过猛,好像是要去一场时尚聚会一样。期待时装周她的表现吧。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