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穿民族式混搭风 让3.1 Phillip Lim 满足你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9月8日,3.1 Phillip Lim 2015春夏系列在纽约发布。本季3.1 Phillip Lim 在设计上侧重半边拼接,使得衣服干练而不失活泼……
当地时间9月8日,3.1 Phillip Lim 2015春夏系列在纽约发布。本季3.1 Phillip Lim 在设计上侧重半边拼[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9日,3.1 Phillip Lim 2015春夏大秀发布,此次3.1 Phillip Lim以立体印花,服装解构作为设计点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当然很多看秀的秀客应该还是冲着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9月9日,3.1 Phillip Lim 2015春夏大秀发布,此次3.1 Phillip Lim以立体印花,服装解构作为设计点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当然很多看秀的秀客应该还是冲着包来的。

凤凰时尚特邀主持人陈尚婷专访设计师

颇具特点的印花小外套

本季3.1 Phillip Lim 不想在收敛下去了,用了一种较为专业的表现手法“解构”来体现服装的设计感,所谓解构就是打破服装原有廓型来进行重新组合,最终达到新的效果。可是这样的搭配真的好吗?整体感觉并不是很洋气。

3.1 Phillip Lim2015春夏大肆推崇的立体印花部分

本季3.1 Phillip Lim 民族风尤为突出,只是做的不够炫,没放开。反而略显俗气。

柠檬黄色系列

本季3.1 Phillip Lim 用了很多创新面料。面料再造是一项很体现设计功力的技术活。左图的抹胸,右图的裤装就很时髦。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